31歲女星為拍《甘味》出意外「影響生育能力」!醫生表示她「這個部位」被摔到壞光光,未來可能…

10
好友分享:

林逸欣是台灣小有名氣的女藝人,出身台師大音樂系的她不但擁有一張清新脫俗的美臉,更是精通多種樂器的才女!對於未來不設限的她,近日轉戰本土劇《甘味人生》飾演大魔頭老K的女兒凱莘,討喜的演技讓粉絲看得是目不轉睛!
圖/翻攝自網路,下同

隨著本土劇《甘味人生》即將進入最終大結局,31歲的林逸欣也被找來客串飾演老K的女兒,但沒想到近日在戲劇拼出亮眼成績的她,上週二客串《甘味》時竟發生意外大摔傷!據說緊急送醫之後,她不但未來可能無法生育,據說她的下半身更是已經…11
暴雨一直下!近日拍攝她被江宏恩公主抱時,因地板太滑,林逸欣不小心被江狠摔到地上!摔傷當下,林逸欣一度不能動彈,還臉色發白大冒冷汗,劇組驚見不對勁後,才緊急叫救護車來救人!但沒想到經過醫生的搶救之後,她終究還是…12
13林逸欣被江宏恩這麼一摔,被醫生診斷出「左側骨盆骨折」!經過6個小時的開刀急救,她骨折的地方目前裝了多支鋼釘固定,儘管躺在床上休息也不能翻身,因為只要一翻救會痛…14
然而貼心的林逸欣,因為害怕爸媽會擔心,一開始還拜託電視台的人把這件事情壓下來!但如今整件事情曝光,她的經紀人對外表示,她之後還要躺1個禮拜,療養也要至少3個月,但幸好不是骨盆粉碎性骨折,所以未來生育的問題不會受到影響!
演員真的是非常辛苦的工作阿!
希望掛彩的林逸欣能早日康復,大家都非常期待你的復出喔~
快把她的近況分享給更多人知道吧!

參考來源:ETtoday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