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出道、22歲因為「這個」家喻户曉!如今41歲還在演少女?所有網友都跪下了…

10 1
好友分享:

這個女演員是民國65年1月27日,在台北市出生。學生時期就去當模特兒,因為臉蛋甜美,她年輕時和林志穎交往、外表更是受人矚目!她是…

她高中時期林心如是校花,收到過超多情書,每天都有10幾封,個性也有點叛逆、讓師長頭疼…誰能想到當年叛逆的女學生,會變成知名影星、知名製作人,還生了一個可愛的女兒呢?來看看林心如!

民國82年,當年只有17歲的林心如被星探發掘,幸運的成為了廣告模特。星運和林青霞倒是有點相似!民國831年,林心如和郭富城合拍廣告片而正式踏入演藝圈。
圖 翻攝網路,大公時尚

1995年,林心如與金城武、林志穎合作主演青春電影《校園敢死隊》,在片中飾演女主角公主,這也是林心如第一部影視作品,片中還有徐若瑄演出。

12

民國87年4月份,林心如、趙薇主演的瓊瑤劇《還珠格格》首播,她在劇中飾演夏紫薇,雖然當年小燕子比較受到中國民眾歡迎,可是台灣不少民眾喜歡紫薇。《還珠格格》更是打破了中國電視劇收視率紀錄,成為史上最紅的清裝劇,林心如也因為紫薇這個角色紅遍大江南北,包括紅遍東南亞。
13

民國88年《還珠格格第二部》播出,林心如仍然飾演紫薇,打破了第一部創造的收視紀錄,成為中國電視劇史上收視率最高的電視劇。
14

2001年林心如、趙薇合拍瓊瑤小說改編的電視劇《情深深雨濛濛》,是當年的年度收視冠軍,台灣也有一堆死忠觀眾!

後來,林心如酷愛飾演少女,如今林心如已經41歲了,很多投資人還是喜歡找林心如飾演18歲少女,可是圓臉很有福氣、演起少女很有說服力。

15

她在《傾世皇妃》裡面飾演少女公主馬馥雅,最後母儀天下:
16 1

但是網友覺得,林心如不適合演少女了!可以改演皇后之類的角色!

其實當媽媽的林心如,一心都在女兒身上,她的戲劇作品,也有很多是飾演媽媽,所以她也有慢慢轉型了!祝福她~~

你覺得林心如適合演少女嗎?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