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網紅「又醜又肥」卻每次都交到「超帥男友」!近日瘋傳她和25歲曖昧男親密合照,粉絲都嚇傻了!

31 2
好友分享:

科技越來越發達,「網路紅人」也漸漸竄起,有的甚至比藝人還要紅!泰國網紅「快樂寶拉」(HappyPolla),不是大眾審美觀裡,身材火辣、長得很正的美女,反而是個身材壯碩、皮膚黝黑的胖妹!但她在鏡頭前大方自信、展現獨特魅力,獲得百萬網友的喜愛。
32 2
「快樂寶拉」並不是公認的美女,反而很多人第一眼看到她,都不是很喜歡!但她卻憑著另類的搞笑影片、愛秀敢現的大膽作風、和充滿正能量的發言風格,成功獲得大批網友支持,目前粉絲團已經突破百萬人!33 2
然而,這位「稱不上漂亮」的網紅,竟然有個超帥男友!?寶拉之前就常在臉書直播和照片中放閃,她甜蜜寫道:「我不是美人,又胖,但我的男友真帥!」對方是個白淨斯文男,他們的親密合照曝光後,強烈的外表反差,甚至引起外界熱議。
34 2
不過近日卻傳出寶拉早就和男友分手,正在和小鮮肉師弟「菲利浦」曖昧中…菲利浦年僅25歲,身材結實,臉蛋神似韓國歐巴,身材高大,比寶拉的前男友更帥!寶拉友人更透露:「他經常和寶拉黏在一起…」35 2
左為前任男友,右為曖昧男「菲利浦」。36 1
「寶拉除了之前PO前男友的照片外,沒有放過其他男生的照片,但最近卻經常和菲利浦臉貼臉或摟腰拍照!」事業愛情兩得意的寶拉,最近穿著男裝來台現身,沒想到「真面目」卻讓網友崩潰了!
37 1
圖片來源:star.ettoday.net

寶拉帶著墨鏡,臉上沒有帶妝,身穿黑衣寬褲配夾腳拖。雖然她之前親口證實自己是女生,但網友們看到她卻還是幻滅說:「這是男的吧!」、「我不能接受!」、「還我寶拉來~」
圖片來源:star.ettoday.net

寶拉的曖昧男真的好帥啊~~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