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遊戲席捲台灣 脫出黑暗密閉空間超紓壓

0283A463 1BCE 4015 8530 78015F7530FB
好友分享:

密室脫出的遊戲,從過往網頁版本,到最近成了手機APP的常客,密室是自我極限跟知識的一種挑戰,一一解開極小的線索,再將其拼湊成逃離密室的關鍵,解題的時間越快,似乎代表著證明了自身推理與邏輯的卓越。

熱愛密室的粉絲越來越多,全台灣各地到處都有緊張刺激的密室解謎活動,把只能在手機上點選的虛幻世界搬到現實,親身體驗被囚禁的恐懼和解謎的迫切,像是以實境呈現網頁解謎遊戲的「絕對零度密室空間」、人氣逐漸竄起的「0Escape逃生門工作室」,以及日本遠渡來台的「真實逃脫遊戲團隊」讓民眾隨時都能享受逃脫密室的樂趣。

絕對零度密室空間
電腦或手機裡的平面密室若真正出現在現實生活中,你還有信心自己能保持冷靜地找出線索嗎?「絕對零度密室空間」將一般常見的網頁解謎遊戲在現實裡重現,一共有「冷宮殘夢」、「監獄風雲」等八種不同主題的密室,需要約4到8人組隊彼此相互合作將謎題一一解開。由於逃脫時間只有一小時,如果真的解不出來,還有三次向小天使求助的機會,即使是第一次體驗,也能享受解謎的樂趣。

0Escape逃生門工作室
恐怖電影雖然恐怖,但看到電影裡被活死人追著跑,或是也許會被吸血鬼咬死的畫面,心裡總是會浮出既害怕又興奮的快感,讓人目不轉睛地想看下去。現在不用再看電影也能享受這種恐怖感,只要到「0Escape逃生門工作室」的「失血過多」密室中挑戰,血淋淋的密閉環境裡,一個個難度破表的謎題等待挑戰者解開。如果怕血量過多,或是難度太高,「逃生門工作室」也有推出適合第一次嘗試密室解謎的初心者挑戰喔。

FDE29FC3 C18D 4698 86F2 CBDF116E6C43

真實逃脫遊戲團隊
密室遊戲注重團體合作,不過,若有機會的話真的很想跟隊友較量看看,究竟是誰的能力比較強。日本SCRAP真實逃脫遊戲團隊六月時曾和六福村合作,推出的新形態密室活動裡,將以往並肩作戰的隊員分散四區,挑戰隊員各自的解謎能力。現在七月又和「名偵探柯南」合作舉辦「逃出東方快車」活動,想跟柯南一起解謎的人不要錯過。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