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逃脫「逃出香港」首創 Sony 主題房間

fi0412b3
好友分享: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蔡明曄)全港首創的「密室逃脫」遊戲,《逃出香港!》昨在銅鑼灣開設第3間分店。當中投入資金更比旺角總店要多,花近300萬打造了全新設計的密室。《逃出香港!》創辦人尹思騰表示,「銅鑼灣分店中的所有密室都加入了更強的5D效果,務求讓更多人在視、聽、嗅、觸和第一身感覺上都有更刺激和真實的體驗。」另外在5月份,尖沙咀的分店亦會正式開幕並營運。

加入全新驚嚇元素

 《逃出香港!》是由3位80後及90後青年在香港創立的密室逃脫遊戲。遊戲成立首月已經收支平衡,在短短4個月內就錄得了一萬人挑戰的紀錄,另外尹思騰更透露《逃出香港!》營運9個月便已成功回本。他認為以上的成績,是他們的創意得到認同的最佳證明。因此為吸引更多人參加,新開的銅鑼灣店會以電影現場為主題,店內共有5個不同的全新原創故事,並帶大家逃出香港,走到世界各地探險。而5間密室中的其中一個—「嗜血之墳」,更是第一間加入了全新驚嚇元素,讓膽大的朋友能感受猶如身在鬼屋中的密室解謎經歷,嚇足45分鐘。

80後創意衝出香港

 《逃出香港!》雖然創立不到一年,但就如公司名字,他們的目標並不只於香港。尹思騰指出,一早已經有計劃衝出香港,並已找到不同的合作夥伴,今年暑假之前,在澳門、新加坡和馬來西亞將會開設分店,把香港人的創意帶到不同的國家。再者,除了銅鑼灣和尖沙咀之外,《逃出香港!》今年的目標是在荃灣、觀塘、沙田和元朗開多4間分舖,並計劃一年後會開始更新舊有的密室主題。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