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協志「失婚2年」零緋聞!許孟哲大爆:「他深夜會在家摸…」讓所有人大吃一驚!

11 2
好友分享:

藝人孫協志2015年和韓瑜離婚,恢復單身的他很少傳緋聞,身邊親友都十分擔心他的姻緣,近日他和許孟哲一起參加節目錄影,許孟哲在現場大爆孫協志的怪癖,讓在場來賓都十分驚訝!

翻攝孫協志臉書、中天

許孟哲說:「曾幫孫協志介紹對象,但總被拒絕,讓我開始懷疑,他收工回家後,為何可以在宅在家一星期?」12 2
翻攝中天

有一次,許孟哲去孫協志家,竟看到他拿著一個女公仔,幫忙梳頭髮、理衣服,深情對待,讓許孟哲大感詭異:「我覺得他已經單身單出病了!」現場沈玉琳一聽也直呼:「有夠變態的啦!」
事實上,自從孫協志離婚後,除了在鄉土劇發展外,也忙於培養新人女團「Lamigirls」,做為職棒Lamigo桃猿隊的啦啦隊,隊內多達23名成員,讓他直呼:「根本沒空談戀愛!」13 2
翻攝自由(下同)

有人問他,這麼多年輕妹妹,有沒有可能和她們其中一個談戀愛?孫協志表示:「不太可能!因為自己心裡那關過不去,這些女生是我的藝人,如果變成別的關係會很奇怪」。14 215
不管是單身,還是有新對象,只要他過得舒服自在就好啦!祝福!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