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花當年「絲襪套頭」扮醜迅速爆紅,沒想到消失8年的她「現在變這樣」….網友全說不出話來!

2
好友分享:

有句話說:「善良的女人最美、有責任的男人最富有!」如花當年和憲哥合作《綜藝最愛憲》,化上濃豔的妝、俗又有力的髮型,一夕之間大紅大紫!如花是女丑始祖,因為合約問題淡出演藝圈;最近瘋傳她減肥整型後的照片,皮膚嫩白很多!她在演藝圈消失那麼久了,現在變成什麼樣了?1
圖 翻攝《綜藝最愛憲》節目片段
如花當初在節目畫上花臉、努力扮醜,做出許多搞怪動作,尤其是「絲襪套頭」更是當年經典,到現在都有人用「如花」形容不好看的人。

可是,再怎麼有趣的把戲,大家看了很多次還是會麻痺!如花最近現身在台東元宵燈會,她說現在自己收入不穩,有時候場子多,有時秀約很少,她沒秀約的時候,就只能在家休息。

下面這張照片,如花穿上短褲和背心,變成回頭率超高的爆乳妹,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但事情的真相不是憨人想得那麼簡單!這張照片本尊居然是…
2
圖 翻攝自臉書

網路上瘋傳著這張「如花整形變超美」的照片,讓許多網友都相當吃驚,不過如花本人得知後跳出來澄清,表示這是醫美診所用來宣傳的手法,並不是她本人!
3
上面這個爆乳辣妹,本尊其實是一個泰國女生,有人把照片放大,發現這個女生背後標誌上寫的是泰文。

如花本人也在臉書上斥責,說有整型診所用這張照片誤導民眾,宣導整型。如花強調:「自己真的沒有整型,呼籲外界不要相信不實謠言。」4
其實,如花6年前因為合約問題,演藝事業發展不順,星運漸漸黯淡!如花更是好久沒有出現在螢光幕前,大家看看,下面才是真實的如花:5
圖 翻攝自如花臉書
事實上,如花說自己受到了人情冷暖,從一夕爆紅到沒有人問津!她說,基於「身體髮膚受之父母」,她拒絕整形!

如花強調:「我的臉剛剛好,自然就是美。」其實有一些觀眾認為如花改變妝容和服裝,應該也會變美!這些觀眾給了如花很多的鼓勵和信心,相信如花一定有收到這些鼓舞!下圖是如花出席「斗六正味鵝」的圖片,她的鼻子很挺:6
圖片來源 如花蒞臨斗六正味鵝,以下同

有些觀眾當面看到如花本人,常常說出:「你本人還可以,怎麼在電視上那麼醜?」每一次如花聽到這種話,都會感覺很受傷,她覺得這些話不知道是在讚美自己、還是在貶低自己?她不知道應該開心還是難過,所以她的情緒很矛盾!

其實「網紅4怪」都慢慢消失了,像是法拉利姊、如花、慧慈與許純美,她們都紅過,也都曾經喧騰一時,好多個製作單位都爭相邀約她們四個人上通告,可惜她們的話題慢慢退燒、又沒有特殊才藝,觀眾也不埋單了。7
圖 翻攝壹週刊資料照

從如花的故事,可以看出來:簡單一句話可以傷人、把人打進地獄。可是說話其實也可以幫助人,讓人覺得飛升到天堂一樣,請大家不要「口出惡言」!

資料來源:壹週刊、東森新聞雲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