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林老婆「挺七月孕肚」低調現身!原來這段時間「婆婆這樣對她」….讓網友超震驚!

21 4
好友分享:

據《ETtoday》報導,55歲「哈林」和主播老婆「張嘉欣」閃婚後,順利懷上女兒。年過半百再當爸的哈林,掩飾不了興奮喜悅的心情,對愛妻加倍呵護,甚至已經選好月子中心!近日他們一起出席柯震東爸爸餐廳開幕,張嘉欣七個月孕肚也首度曝光了!22 3
11號晚上,哈林開著白色保時捷休旅車,載著張嘉欣,一下車就緊牽著老婆的手,扶著她怕沒踩穩,張嘉欣則身穿白色寬鬆洋裝,身材依舊保持得很好!由於預產期就在這兩個月,哈林幾乎天天陪在老婆身邊,對女兒的出生,既期待又緊張…
23 2
張嘉欣嫁入哈林家後,不僅受到婆婆疼愛,懷孕期間,一度孕吐嚴重、吃飯都成問題,婆婆捨不得媳婦受苦,多次到哈林家親自下廚,而哈林只要沒工作,一定在家陪待產!
24 2
為了張嘉欣,婚後他們不僅搬進要價一億的豪宅,還跟小哈利住在同一棟,也選好了產後的月子中心,當初昆凌生女兒時,就是入住這一家!據了解,裡面隱密度極高、看管嚴格,入住家屬都需配備特殊手環、每層樓都有護理站,每天更供應三餐三點心。
25 2
光是一間13坪大的貴賓房,一天就要價一萬三千元!房間內更配有高級按摩椅、醫療級空氣清淨機等高級設備。哈林疼某無上限,他曾表示,原本心疼老婆,不打算生小孩,卻意外懷上女兒,好像得到意外的禮物!也因為老婆是高齡產婦,才會更加小心呵護。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