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女兒「小周周正面」終於曝光!昆凌舉辦媽媽派對迎男寶,竟意外讓2歲女兒露面了!

4
好友分享:

23歲昆凌嫁給天王周杰倫,生了女兒小周周,現在懷第二胎男寶轉眼間已經七個月了,為了迎接寶寶到來,她邀請好友舉辦「Babyshower(準媽媽派對)」,竟意外讓從未露面的大女兒小周周曝了光!
周董夫婦對於女兒小周周可說是保護到了極點,從出生後就不肯讓她正面曝光,粉絲到目前為止也只看過小周周的背影,沒想到這次昆凌辦媽媽派對,意外讓女兒全身面世啦!!!
5
照片來自昆凌臉書 下同

昆凌懷第二胎兒子目前到了七個月的階段,為了迎接孩子出生,她邀請了姊妹淘到家中舉辦準媽媽派對,雖然已是兩個孩子的媽,但年輕的昆凌挺著大肚、手腳依然纖細,讓網友羨慕不已!
6
昆凌還在臉書寫著:「c u soon my boy.(很快就能見到你了,我的男孩。)」很期待第二胎男寶寶的來臨!
臉書照片顯示昆凌的好心情,她穿著白色洋裝、頭戴休閒帽,但有一段側拍她跟好友互動的有趣影片,竟讓眼尖發現疑似女兒小周周出現的身影!

昆凌Hannah 發佈於 2017年6月5日 星期一

影片來自昆凌臉書

昆凌捧著肚子笑得甜美,但老公周杰倫似乎沒有到場同樂!影片中有個小女孩跟昆凌穿同色洋裝,綁著兩撮小馬尾很可愛,在現場跑來跑去的,疑似是小周周!但也有人說那是方志友的女兒,意外引起熱烈討論!8

昆凌Hannah 發佈於 2017年6月5日 星期一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