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劇演員「潘麗麗」淚曝結婚18年抓姦2次,她強忍淚水說「每次都原諒是為了…..」

30
好友分享:

經常看台語劇、大愛劇的朋友,一定對她不陌生!她曾演出《親戚不計較》裡的吳李滿足,一炮而紅後的潘麗麗,不僅演出多部本土劇,更獲得了影后的地位。31 3
雖然,潘麗麗的演藝事業一帆風順,但現實生活中的她,卻是頻頻受挫。當年,她與初戀情人愛情長跑多年後,結了婚。但她萬萬沒想到這看似幸福的18年婚姻背後,竟是充滿著謊言與背叛。

當年,她的丈夫可是人人稱羨的好老公,在潘麗麗忙於拍戲時,丈夫總會貼心的帶些吃的到現場探班,羨煞所有人。但隨著潘麗麗的演藝事業越來越紅,丈夫卻越顯得冷漠。最後,果然丈夫背著她劈腿偷吃,但儘管她捉姦了2次,仍然還是原諒了丈夫。33 3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最後讓她受不了忍痛離婚,全因為丈夫再次被捉姦後,竟露出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讓她完全心碎了。
她深愛這一個男人長達30年,為了讓家庭生活過得更好,拚命努力賺錢,接下了各種演出機會,甚至不惜成本投資丈夫拚事業。她在受訪時強忍淚水地說「當我工作不順遂、對婚姻沒有信心的時候,他總是跟我說:『不要忘了,我們要做永遠最好的1對』。」

這一句話,是她每次從挫敗中再站起來的動力來源,也是她一再容忍老公出軌的原因,她始終不敢相信丈夫最後竟無情地背叛了她。35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她將一生都奉獻給這個男人,卻換來無情地對待,如今離婚8年了,她更加琢磨在自己的事業上,專研自己的演技,今後,為自己、為小孩努力。小編我很喜歡看她演戲,但沒想到她的真實生活竟如此曲折……我們一起為她加油吧!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