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女友傳來「纖細美腿照」他爽呼卯死了,但下一秒驚覺「有地方怪怪的」他立馬Po文求救想放生!

20
好友分享:

隨著時代的轉變,許多人都靠著網路交友來尋找自己的另一半,不過假設你發現你的她,可能跟你想像的不太一樣,你會怎麼辦呢?

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近日有位男子在網路上表示自己有一個遠距離、還未發生過關係的女朋友,當初因為是在網路上認識的,所以兩人僅見過一次面就決定要在一起,不過連假時他因為寂寞難耐,要求女友傳一張性感照片給他過過乾癮,但沒想到當女友傳照片來時,卻讓他非常地不知所措,因為…

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21女友性感照時,一開始他還覺得女友的「腿很修長皮膚很好」自己卯死了!但沒想到後來他卻驚覺女友兩腳接合處有「一包鼓鼓」的神祕物體,因此讓他立馬po文到網路上,請眾網友給意見,看是否應該要放生女友…

圖/翻攝自網路
22

而網友看到他的分享後,都紛紛表示:「一次享有兩種感受,很划算啊」、「其實你沒有女朋友,不要拿你自己拍自己的腿,然後修圖來騙人,下一位」、「人家只是毛多到膨出來而已,沒事沒事的」、「跳蛋沒拿出來而已,不要大驚小怪好嗎」、「說不定只是陰唇比較長XD」、「你確定是女朋友?:))」、「腦公,倫家明天要去當兵了」、「那是沒拿出來的姐夫」。

圖/翻攝自網路
23

不過,另外也有網友認真表示:「可能是衛生棉因為腳擠壓凸出來」、「說不定是毛比較多啦」、「衛生棉啦」、「再見一次不就得了,還有視訊阿」、「是上身穿著外套,外套的下緣因為的關係被夾的尖尖的吧」,甚至懷疑:「這照片是不是有在迪卡上出現過?」、「不要網路抓一張圖就說自己有女朋友好嗎」。

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24
不知道大家看到這位網友的分享,有什麼特殊的想法嗎??
快把這位網友的煩惱分享給更多人知道吧~

參考來源:ETtoday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