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五大賣座電影! 你喜歡的在榜上嗎?

6 1
好友分享:

 

 

回首今年的電影市場,弘揚主流傳統價值觀的精良製作,普遍受到人們的追捧。今年的超級英雄們更具正義感、更加光明。劇本故事,也更加強調回歸對神的信仰、彰顯人的神性。像邪不勝正等這樣的傳統價值觀,依然是貫穿這些賣座大片中的主題思想。下面,我們來盤點一下本年度北美地區票房最高的5部電影。

年度票房第五名是《蜘蛛人:返校日》。

這次的蜘蛛俠電影,重新定位了這位年輕的超級英雄,讓我們看到了一個純真、善良的,如同鄰家男孩般可愛的英雄人物。故事情節引人入勝、特效的使用炫目,又恰到好處。

5 1

年度票房第四名是《星際異攻隊2》。

作為一部續集電影,本片相當成功。除了保留前作的優點,更加入了對親情、友情的深刻思考,危難關頭綻放出的人性光輝,也起到了催淚的作用。

2 1

年度票房第三名是《STAR WARS:最後的絕地士》。

《星戰》的票房號召力依然強勁,儘管在聖誕節前才上映,但票房已經爬到年度第三名,後續票房潛力,不容小覷

4 1

 

年度票房第二名是《神力女超人》。

超級英雄電影在經過了一系列暗黑化的折騰之後,這次    終於看到充滿希望、教人向善、帶來光明的超級英雄!而且,本片主演蓋爾•加朵,其個人形象無疑為這個角色加分不少,她一出場,幾乎活脫脫就是「神奇女俠」。

3 1

本年度的票房冠軍是由迪斯尼出品的,英國女星艾瑪·華森主演的《美女與野獸》。

本性善良卻脾氣暴躁的主人公,遇見心儀的美麗女孩,經歷了一番艱苦波折之後,他終於改變了自己,戰勝了邪惡力量,最後迎來光明美好的結局。故事情節簡單,卻有深入人心的力量,加上艾瑪•沃森的擔綱演出,造就了這部年度電影票房冠軍。

 

1 1

 

 

 

電子商務  里揚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