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六龜寶來 賞花泡湯玩市集

六龜寶,溫泉體驗,梅樹
好友分享:

今年暖冬,六龜、桃源山區形成梅櫻爭豔齊相綻放的罕見情況,六龜寶來山上的梅花已陸續綻放,竹林休閒農業區250甲的梅樹滿園雪白,今年賞梅季已經到來,在前陣子韓國瑜市長拍攝行銷短片後,到六龜賞花泡湯的人潮絡繹不絕,六龜區公所訂於元月12日在寶來舉辦「賞梅泡湯樂活遊」,邀請各地民眾踴躍參加。

區長楊孝治表示,250甲寶來山上梅樹陸續綻放,有如一片白雪覆蓋山頭,現在一直到元月20日都適合上山賞花,搭配溫泉、啖美食,民眾賞花泡湯是最好的時機。

六龜區公所表示,「賞梅泡湯樂活遊」活動設有交通接駁車提供民眾上山賞梅,交通接駁日期為元月12、13及20日,民眾可開車至六龜高中後轉搭接駁車至三叉工坊等地賞梅。

區公所指出,活動現場有新春書法揮毫春聯、梅藝DIY、街頭藝人表演及梅花導覽解說等活動,此外,在賞梅花泡湯後,還有美食市集饗宴可以享受。

另活動當天參加民眾上活動粉絲專頁按讚,並至賞梅步道拍照打卡上傳各人臉書,即可獲得足湯溫泉體驗券乙張,限量100名贈完為止,非假日上山賞梅泡湯不怕塞車,當網美免排隊,還有限量的神祕禮物可以拿。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