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多品牌,採精品策略奏效 恆隆行績昂 年年雙位數成長

好友分享:

關鍵字: 台南廚房用品台南民生用品台南清潔用品

恆隆行董事長陳政鴻接手家業23年,從原本日系品牌相機和周邊配件起家的代理商,轉型代理品牌涵蓋廚房家電、廚房用品、健康美容、生活用品及環境淨化五大類超過20個品牌,採精品經營策略奏效,業績未受景氣影響,近十年,每年成長12%~15%,迭創新高。

陳政鴻是恆隆行創辦人陳德富二子,從未打算繼承家業,加拿大畢業後留在當地創業,應他父親要求返台,接掌幾乎與他年紀一樣大的家族事業。恆隆行早期代理Ricoh及Panasonic等日系品牌相機,直到陳政鴻2006年偶然間在日本賣場發現英國dyson吸塵器,獲得英國駐台貿易處人員協助,拿下台灣獨家代理權。

dyson吸塵器索價不貲達2萬多元,採取精品經營策略,儼然是身分象徵,售價雖比國產品牌貴七、八倍,照樣賣得嚇嚇叫。更是燦坤、全國電子兩大3C通路商每季會員特典、破盤促銷戰,以及百貨公司周年慶受消費者青睞的產品,締造年銷售10萬支以上的佳績。

恆隆行下半年新增Vermicular琺瑯鑄鐵鍋及電子鍋,瑞士三合一功能熨斗等品牌,陳政鴻表示,英國Dyson、韓國Coway及sodastream氣泡水機是今年營運成長主要動能。

陳政鴻指出,恆隆行每年依市況規劃年度營運目標,旗下引進dyson、Honeywell、Coway及Braun空氣清淨機,彼此競爭反創造更大市占,2017年營收60多億元,2018年成長18%而達74億元,今年不含COWAY品牌部分,營運目標年成長12%~15%,挑戰80億元以上。

台南廚房用品、台南民生用品、台南清潔用品

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90721000208-260202?chdtv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