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eday玩體驗】羊逃 高雄最大空間也最具故事性的密室逃脫

ktpiKr 0
好友分享:

玩了幾場密室逃脫下來,如果要我選擇最有故事性的密室逃脫遊戲,應該就是高雄的羊逃吧!羊逃的密室逃脫標榜一大就是空間最大,一多就是機關最多,還有就是偵探推理,每一個故事情節環環相扣,目前有五大主題可供選擇,魔境夢遊、奪魂鋸、畫廊搶案、女巫祭壇、秘境封印。

ktpiKr 1

應Niceday玩體驗的邀約,跟著大家一起來解開謎題,沒想到連骷顱頭都愛來這裡玩密室逃脫耶XDD

ktpiKr 2

現在拍照打卡還送提示,如果對解題沒把握的朋友記得一定要先打卡啊!旁邊還有暖身操小謎題,不過有點歪邀的是我們沒人解的出來,就算工作人員透露說要當作不認識字,依舊沒人解開,這題你會嗎?

ktpiKr 3

要開始玩密室逃脫前須先把隨身物品鎖在置物櫃當中,羊逃的工作人員說這樣比較方便活動及專心解謎

ktpiKr 4

我們這次主要玩的是魔境夢遊,也就是以愛麗絲夢遊仙境為主題的密室逃脫,第一道關卡會先遇到兔子先生,就連達利的時鐘都用上了,不過線索究竟在哪裡呢?

ktpiKr 5

第二道關卡在紅心士兵守衛的宮殿,在鏡子中看到的到底是?!

ktpiKr 7

神秘的面具到底在告訴我們什麼樣的線索?

ktpiKr 8

第三個關卡來到瘋帽先生的派對,下午茶的食物做的好逼真..這些彩球是不是也藏了什麼玄機?

ktpiKr 9

拿到權杖了!是可以把答案變出來的意思嗎?

ktpiKr 10

第四關是柴郡貓出的謎題,牆壁上的這些數字是要玩賓果嗎?還是有別的用意?

ktpiKr 11

牆上就是走火入魔的紅心皇后不過她的真面目究竟是…

ktpiKr 12

這個密室設定了壞的結局、普通結局、好的結局,就看你能否憑智慧、觀察跟想像力在時間內解完謎題了,魔境夢遊主題的密室空間很大,道具也都很講究,包含紅心士兵和樹洞…解謎時沿路會有小天使跟隨,提示劇情發展,感覺好像真的翻開童話書掉入故事劇情中呢!

ktpiKr 13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