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測驗】你第一眼最先注意到什麼?深度剖析出你內心「最深的恐懼」….準到發毛!

6
好友分享:

每個人內心總有最害怕的事情,而你內心最深的恐懼是什麼呢?

透過這張圖像測驗,能剖析出你內心深處最害怕的事情….在下圖中,你第一眼最先注意到什麼呢?
A.沉船
B.側臉
C.手
D.海

7

請依第一眼看到的直覺回答!看好了嗎?





A.沉船
你最恐懼的事情是親人一個個離你而去,如父母、配偶、孩子或兄弟姐妹。

你是個非常看重親情的人,對身邊的親人非常依賴,假如有一天他們因為生病或意外而死亡,你將無法承受。
9

B.側臉
在你內心最恐懼的事情莫過於因為疾病痛苦地死去。
10

當你看到那些得了不治之症的人,躺在病床上倍受折磨的樣子,內心總會莫名感到害怕,擔心自己有一天也會這樣狼狽死去。

C.手
你對那些科學無法解釋的現象最感恐懼,例如靈魂、報應、鬼神之類的。

平時你會用理智克制這種恐懼,但正因為理性,所以當真正遇到「科學無法解釋」的現象你便特別害怕。
11

D.海
你內心最恐懼的事情是背叛和欺騙。你最無法接受的就是情人變心或是被朋友出賣。

你遇到這種事情時會非常氣憤和痛苦,但又深感無力,不知該如何去做。因此,你在擇偶和交友時都非常謹慎,始終抱著一種寧缺勿濫的態度。

說中心坎裡了!你內心最深的恐懼是什麼呢?快分享給朋友測測看吧!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