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ZI居家設備,優質居家美學第一首選!

變壓器回收,電子零件回收,線材回收,廢手機回收
好友分享:
現代舒適的生活空間,必定伴隨良好的收納設計,【KOZI居家設備生活館】的【綋宜實業有限公司】以扮演優質生活的幕後推手為理念,開發各式功能的收納櫥櫃(浴櫃、洗衣槽櫃、鏡箱櫃…..等設備),以「機能性、高品質、簡潔美感」的設計理念,搭配矽鋼石/人造石檯面,以防水發泡板為櫃體主材,建構生活優質的居家美學。
由【綋宜實業有限公司】研發設計的『人造石洗衣槽』,有別於一般工廠制式的洗衣槽/水槽,採用宜蘭蘇澳裕產化工(股)公司生產的人造大理石專用粉,灌入鋼模成型脫模後,手工拋光研磨處理,增加了許多過去舊型洗衣槽,所沒有的巧思設計,不論是槽台高度可依照消費者的身高,量身訂製去調整,或是洗衣槽裡附設的活動式/固定式洗衣板設計,都可滿足不同的消費者喜好去搭配、去製作。
『人造石洗衣槽』的洗衣櫃體是利用防水發泡板,搭配「鋼琴烤漆(光滑表面)/PVC真空覆膜(特殊紋路)」兩種表面處理方式去施作,專屬於自家的洗衣槽外型設計,除了櫃體表面處理的多樣化選擇外,櫃體內板材皆使用烤漆平滑處理,並採用不鏽鋼緩衝鉸鍊櫃門開關,讓消費者在開合洗衣櫃門時不會發出門板碰撞聲。
【綋宜實業有限公司】擁有專業的設計團隊,為消費者免費丈量、量身訂製、管線安排、一年保固…等完善的SOP服務,多年經營累積的好口碑,廣受使用者的好評與強力推薦!『人造石洗衣槽』現代感的外觀及客製化量身打造的便利設計,施工精細 100%擁有美觀、耐用、便利,是每個家庭居家清潔必備的好幫手!

變壓器回收,電子零件回收,線材回收,廢手機回收

風扇回收
【綋宜實業有限公司】專業居家設備:
◎人造石洗衣槽/櫃
◎一體成型洗衣槽/櫃
◎懸掛式洗衣槽
◎不鏽鋼架洗衣槽
◎各式收納櫃(客製化)
◎TOTO瓷盆浴櫃
◎精品銅製水龍頭
◎浴室鏡
◎衛浴五金配件
◎淋浴拉門&門檻
【綋宜實業有限公司】
電話:02-2965-7898/0918-705-753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二段297號
【綋宜實業有限公司】官網:www.kozi.url.tw
【綋宜實業有限公司】FB粉絲專頁:
www.facebook.com/綋宜實業有限公司-1804863133092514/

00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