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烘焙熱潮 萬記貿易名師愛用原料

04 1
好友分享:

(居家百貨,diy,烘焙)

親子DIY 熱潮席捲,近年來業者們重視原料健康為優先,萬記貿易提供無添加鋁的「月光牌雙效泡打粉」,品質優良、安全健康,符合國際最高標準的食品專用泡打粉,最重要的是打發快且持久穩定、色澤自然、烘焙成品外形飽滿,組織細膩極佳口感,具雙重發酵效果,推出後即成為知名品牌、業界烘焙教師的愛用產品,快速占據主要泡打粉市場,安全配方也獲食品業者一致好評。

萬記貿易另一產品「牛小妞餅乾粉」,同樣也被DIY業界老師廣泛使用,富含膳食纖維及多種礦物質、維生素,天然低油脂的全麥穀物也讓食品香氣濃郁,此外以健康為導向,符合健康主義年輕女性最在意的低熱量,夾鏈袋的包裝增加使用及保存上的便利性,隨著自家烘焙成為家庭生活休閒行為,使得授課與業界老師也將此列為必備清單,顆粒大小經由專業調配後方便使用、口感酥脆、層次分明,能取代傳統使用麵粉製作派皮、餅皮,不僅是烘焙,目前許多創意冰品、飲品都以此為原料。

今年度「2018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將於 3月15-18日於南港展覽館展出,作為指標品牌「萬記貿易」將在四樓 M514攤位展出,邀請烘焙愛好們前來共襄盛舉。

 

01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