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途搭機備夾鏈袋?

53
好友分享:

夾鏈袋尺寸,長途搭機,電商

國際長途飛行航程漫長,必須在機艙空間待上十多小時,當然少不了隨身備妥私人物品,而旅遊型態和商務目的所攜帶行李也有不同,《TripPlus》就分享9個長途班機隨身必備品以及妙用,究竟夾鏈袋、強力膠帶在機上有哪些用處?

旅遊型態和目的很多種,不管是出差、探親、度假、長途、短程、週末小旅行、海島、雪地、大城市…等,會帶的東西可能很不一樣,今天我就著重在國際長途飛行,有托運行李情況下,隨身攜帶的必備物品。也要先說明這些是我個人的喜好,文中提到某些品牌或某些產品,純粹是個人使用心得,用了以後覺得很喜歡,抱著「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的心態來和大家分享,完全沒有置入性行銷的意思,也不會得到任何回饋。

化妝包

除了平常每天隨身攜帶的基本化妝品、護手霜、牙刷牙線之外,長途飛行時我還會準備清潔用濕紙巾、保濕噴霧(近幾年用了Clinique和Chanel的都很喜歡)、保濕乳液精華液(買化妝品保養品送的小罐試用品剛剛好)、拋棄式發熱眼罩、有時候還會帶一兩片保濕面膜敷臉,但因為好幾次敷上之後太舒服睡著,醒來時整片面膜乾掉反而皮膚水分流失,現在改成以保濕精華液為主。

46

夾鏈袋

 

旅行用頸枕

小資出門,坐著的時間比躺著多,自己準備個頸枕,可以讓擠在經濟艙的時間舒服一點。這麼多年來,我用過幾個不同的頸枕,最喜歡的是MUJI的貼身靠枕,MUJI這款不像常見的固定形狀U型頸枕,可以自己任意拉直彎曲使用,而且枕套可以拆下清洗,兩端還附有環扣,候機轉機時,可以吊掛在自己的隨身包上或登機行李上,非常方便。

夾鏈袋

長途飛行時,我一定會多預備幾個夾鏈袋,萬一臨時有什麼歸納分裝的需要,夾鏈袋非常好用。另外一個主要的用途是搭乘經濟艙時,登機前我有時候會在貴賓室用夾鏈袋裝些小點心,以避免機上食物太難吃餓肚子,或是機上餐沒辦法一下子吃完,也可以用夾鏈袋,先把甜點麵包收著,晚點肚子有空間再吃。

 

 

01 1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