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塑陽明山美軍宿舍 日劇教父打造美國村

變壓器回收,電子零件回收,線材回收,廢手機回收
好友分享:

(關鍵字: 變壓器回收,電子零件回收,線材回收,廢手機回收)

從日劇版權片商、媒體人到大鵬灣專業經理人,許宏彬坦言,這是非常大的轉折,但是就如同他自己所下的註解,「人生就像一部寫好的劇本」,他職業生涯的段落,目前寫到了「美國渡假村」這個橋段。他在台北市陽明山的舊美軍宿舍,與幾個友人一起合資,打造了美式社區風格的渡假村,讓民眾不用出國,就可以體驗美式生活。

變壓器回收,電子零件回收,線材回收,廢手機回收許宏彬之所以會在陽明山打造這個美國渡假村,原始的動機其實就只是幾個朋友,本來想在宜蘭建立一個可以聚會、假日休閒的地方,只是沒想到其中一名朋友在計畫正式運作前到宜蘭勘查後,就打消了將地點選在宜蘭的念頭,因為假日的雪隧,光是塞車就要耗費許多時間,令人望之卻步。

變壓器回收,電子零件回收,線材回收,廢手機回收 塑金銅回收

後來得知陽明山上、產權歸台銀所有的舊美軍宿舍能夠出租,加上他們幾個朋友都是文化大學校友,對於陽明山有一種特殊的情感,於是將計畫的地點變更到這片舊美軍宿舍,但經過討論之後,他們認為單純租來做為自己和友人聚會使用,似乎也不太符合經濟效益,畢竟一周頂多上去住個一兩天,所以乾脆擴大規模,大手筆將它打造成一個美國渡假村,提供住宿服務,讓民眾在陽明山上就可以體驗道地的美式風格生活。

變壓器回收,電子零件回收,線材回收,廢手機回收 許宏彬說,這些美軍宿舍都是1955年至1965年所建,原本十分殘破,加上台銀租約規定須保留建築主體的外觀,所以透過內部的整修裝潢,不但重現了美式社區的風格,也帶來新的面貌;甚至有當年曾居住在此的美國人舊地重遊後,深受感動而給了自己一個大大的擁抱,直說:「你們真的做得太好了!」

變壓器回收,電子零件回收,線材回收,廢手機回收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