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屋糾紛起殺機 永和男子持刀刺死房東

變壓器回收,電子零件回收,線材回收,廢手機回收
好友分享:

(關鍵字:變壓器回收,電子零件回收,線材回收,廢手機回收)

新北市永和傳出兇殺案,一名房客因為沒繳房租被房東換門鎖,他拿不回自己東西,一氣之下找房東理論,並到附近五金百貨買刀,第二次爭吵下他持刀刺進房東左胸,房東摀著傷口到附近超商求救,路過民眾見狀將人送醫,無奈傷及要害,送醫後宣告不治。

男子只穿內衣褲,坐在路邊,也沒穿鞋子,看起來相當痛苦,接著穿越馬路,手摀左胸,跑到巷口求救,沒想到撐不下去了,直接倒臥騎樓超商前,緊急送醫後,無奈傷及要害,宣告不治。

變壓器回收,電子零件回收,線材回收,廢手機回收

變壓器回收

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在現場附近,一個穿襯衫男子騎車離開,他就是涉嫌殺人的游姓嫌犯,是死者的房客,以9000元租下永和竹林路一處地下室套房,住了3個月,後來向郭姓房東協調日租300元,但依然不付錢,房東氣得更換門鎖,游姓嫌犯表示要拿東西,房東不理會,引爆衝突。

16日下午4點50分左右,兩人先在租屋處爭吵,5點21分,游姓嫌犯跑到附近的五金百貨,購買兇刀,過沒多久再度折回現場,和房東第二度爭吵,氣得當場行兇,游姓嫌犯從永和現場逃逸後,先去土城一家宮廟,把兇刀藏在跪墊,想要消除業障,接著回永和閒晃,將近10點左右,在中正橋下被警方逮捕。

警方調查,35歲游姓嫌犯,有多起竊盜、傷害、毒品等前科,在工地打工,65歲郭姓房東從事房地產,在雙北一帶是包租公,沒想到遇上惡房客,意外橫死街頭。

變壓器回收,電子零件回收,線材回收,廢手機回收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