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Tee再利用 60秒教你DIY

DIY,潮Tee,流行元素
好友分享:

(關鍵字: DIY,潮Tee,流行元素)

秋天到,漸漸開始換季,永遠不敗的單寧又將成為秋冬必備單品。兩大牛仔品牌都推出最新商品搶攻商機,像是Levis打造LOGO潮Tee瞄準年輕世代;Right-on則是再次攜手小栗旬展演秋冬新品。

丹寧潮流霸主LEVI’S ® 今年將品牌經典標誌揉合當代流行元素,將美式精神貫穿「玩色經典、風格變型、街潮宣言」三大主題,以符合年輕世代流行版型打造LOGO潮Tee。選用輕薄微彈性修身面料、領口處稍加放寬小露鎖骨,結合LOGO置於胸前顯眼設計,最適合配上窄管丹寧或男友褲。

DIY,潮Tee,流行元素

富士 接著劑-36g

針對男性,除經典方正版型外,全新MIGHTY系列Tee,磅數提升讓身型更加挺拔,單穿不失態度,罩上襯衫或外套更加有型。如何打造自己的潮Tee,品牌教你簡易兩步驟,60秒就可以完成,首先翻出妳的經典LOGO Tee,和一支剪刀。

DIY,潮Tee,流行元素

喜歡帥氣風格的女孩,可以將寬鬆的大T-shirt剪成短版Crop Top,稍微露出一點上腹的肌膚,不多不少剛剛好;搭配高腰短褲或高腰裙創造出小蠻腰的視覺效果。

來自日本的丹寧休閒選品店Right-on 今年為登台一週年,陸續與台灣在地優質設計師合作,期待更融入台灣消費者的生活,品牌與小栗旬的合作在今年邁入第二年,並於九月推出第一彈秋季廣告視覺,今年日本Right-on將迎接品牌創立40週年,也將與多個國際品牌一同聯名推出Right-on 40週年紀念款商品。

戶外休閒品牌山頂鳥則是教消費者聰明選擇戶外衣物,無論是都市穿梭或郊遊健行,穿上機能布料打造的ZISOFIT系列休閒T恤與吸濕排汗POLO衫,長時間在戶外活動也能保持舒適怡人。品牌代表方碩蔚表示,許多涼感衣是透過「增快導熱」,達到「熱者更熱,涼者更涼」的加成效果,在冷氣房、有風環境能達到不錯的涼爽感覺,但若是遇到台灣常見的高溫無風天氣,涼感衣就無用武之地,甚至讓體溫更快上升。

DIY,潮Tee,流行元素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