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葳推百龍清潔用品 寵愛媽咪

好友分享:

(關鍵字:台南居家用品,台南清潔用品 ,台南生活用品)

溫馨5月祝福全台的媽媽母親節快樂,感謝媽咪的辛勞,如何體恤並減輕媽媽做家事的負擔與辛苦呢?除了帶媽媽吃喝玩樂享用美食之餘,潔葳企業愛媽咪也不落人後,提前推出母親節特惠活動「美國百龍Biozone生化酵素清潔用品系列」,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做家事,生活常用的酵素清潔用品系列,讓媽媽們在使用百龍清潔商品時,真正體驗到安全、潔淨、零殘留的妙用,呵護全家的健康,保護媽媽的玉手。

潔葳企業特推出母親節專案「美國百龍Biozone居家酵素清潔系列」全系列酵素清潔共七項商品,有EnzymBio生化酵素洗衣精260元、SojuBio生化酵素洗碗精240元、AquiBio蔬果農藥酵素清潔液280元、TeraBio地板油污酵素清潔液280元、BioTerg玻璃亮光酵素清潔液200元、Biozone廚房油污酵素清潔液200元、CitaBio浴廁皂垢酵素清潔液200元,以平價超值,來體驗無毒與潔淨效果敬請把握。

EnzymBio在日常生活中,隨處可見它是一種蛋白酶,所以泛稱為酵素,例如在木瓜或鳳梨等水果裡,都蘊藏有植物性蛋白(酵素)存在!近代美國科學家就是從植物中,以實驗專利技術,來提煉濃縮得到 植物孢體內的酵素,經國外研究證實,對清潔度有90%以上的蛋白質(酵素),把它真正應用在「居家清潔」上,確實縱使當梅雨季節或陰雨潮濕的天氣,來洗衣服或晾曬衣服時,絕不會有臭味等問題。

潔葳秉持「關鍵潔境、無與倫比」理念為國內清潔業界最先導入綠色環保概念的企業。粉絲專頁「美國百龍Biozone健康清潔網」。

台南居家用品,台南清潔用品 ,台南生活用品

原文網址: 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90414000438-260204?chdtv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