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界「愛馬仕」!這款鉛筆盒最瞎趴 七八年級生有錢必買

85
好友分享:

文具用品,鉛筆盒,台南五金百貨

 

學生時期最常買的東西莫過於文具用品,下課放假都會和同學逛書店採買。最近有民眾在網路上貼出一張鉛筆盒照,是許多七八年級生以前必買的「cathy’s」(凱西)牌,意外勾起不少人回憶,甚至紛紛找出自己的鉛筆盒,引起熱烈討論。

27日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自己陳年的鉛筆盒,看得出使用過的痕跡,髒髒黑黑的鉛筆盒上面印著「cathy’s的相關圖案」,原PO打趣地表示,「聽說當初買這個鉛筆盒,現在都當媽了,有廢友還留著的嗎?」,並提到以前都會用盒內的鏡子擠痘痘。

86

巨倫 0.5考試專用原子筆

 

原PO回想起當初一個鉛筆盒要價125元,對於零用錢不多的學生來說,可以說是文具界的「愛馬仕」,但只要有錢買文具一定先挑凱西牌的。凱西鉛筆盒果不其然吸引了不少七八年級生的網友,找出自己以前的鉛筆盒拍照上傳,還有人連便條紙、活頁夾或鑰匙圈,也都是同一品牌。

不少人雖然沒找到鉛筆盒,但以前的回憶瞬間湧上心頭,「天啊我的年代啊,以前超愛凱西的,鉛筆盒墊板都是」、「我有!!!為什麼大家都一樣」、「有,鏡子還被同學打破,很生氣叫他賠」、「還一直想說凱西到底是男的還是女的」、「猛一看想說自己鉛筆盒為何出現在這」、「我是買凱西的文具,以前文具界的奢侈品」。

 

03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