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新氣象」帶進工作吧!4 大原則,擺出人人稱羨的辦公桌風水

17 2
好友分享:

大家都希望自己每月領的薪水數字越來越多,怎麼樣讓夢想實現呢?總覺得事業運不順,常常自己很努力,卻總是只差一點點的運氣就能成功?

想要事業順利,財運滾滾來,除了努力工作外,或許你可以從辦公桌上的風水下手改變,為新的一年,迎接新的氣象,讓改變成真!

別擔心!改變其實很簡單,只要把握 4 大原則,將辦公桌上的擺設換個方向喬一喬,就可以好運滾滾來!

1. 放盆綠色植物吧

座位右邊為走道,風水上稱作「虎邊開口」,請擺放綠色盆栽化解。

 18

0.7中性原子筆

2. 文昌提升事業運與考運

擺放文昌塔至書桌左邊,象徵步步高升,可提升考運和事業運,也可以化解書桌相關煞氣。擺放4枚文昌筆,也可以增強自己的考運和事業運。

3. 電腦桌面也是重點

電腦桌面選用山水或風景圖,象徵有遠景,做事也比較有遠見。

4. 讓桌面保持整潔

桌面保持整潔開闊,切物堆放雜物,有助於思緒清晰。否則每日光找檔案資料,就得要花費不少時間。

這樣喬,簡單擺出好風水

1

此外,桌邊左邊的效用是進財,適合擺放電話,計算機或聚寶盆,有助於提生事業運。桌面右邊的效用是守財,適合擺放神像、黑曜石或紫水晶。而辦公桌腳下、座位底下適合擺放紅色腳踏墊,各黏上4個銅板,有助於吸收地氣,提生財運,象徵扭轉乾坤。

讓顏色,擺出健康的好風水

另外,除了擺設的調整常重要外,就連辦公桌本身也不可馬虎!辦公桌外型會影響人際關係,圓弧形的桌子,與人互動圓融;方形的桌子,做事有條有理。而辦公桌椅的顏色也會影響我們的健康:

%25E5%259C%2596%25E7%2589%25871

若是無法隨意換桌子,可透過下列方式調整,減緩因工作而產生的病痛:
1. 從桌面擺飾來修正
2. 從電腦桌面顏色著手
3. 用桌墊或在透明桌墊下方擺放圖片、色卡,即可有助提升工作運勢。

03 1

來源

百貨五金行,風水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