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五金展10/17起展開 420家廠商齊聚參展拓展商機

變壓器回收,電子零件回收,線材回收,廢手機回收
好友分享:

(關鍵字:變壓器回收,電子零件回收,線材回收,廢手機回收)

「2018台灣五金展」將於10月17日至19日在台中國際展覽館展出,邀請420家參展廠商,預計吸引3萬2,000名國內外專才參觀、潛在訂單金額約255億元;除提供周邊的加值服務外,也舉辦買主採購洽談會、產業論壇、手工具新品發表會及工廠參訪行程,並透過「ONE-STOP SHOPPING」一站式採購模式,邀請各國買家到台中觀展,增進國際行銷產業經驗交流與開拓商機。

副市長張光瑤26日出席展前記者會時表示,台灣五金產業一直是全球手工具產品生產製造大國,台中更是台灣五金產業生產重鎮,五金產業、手工具工業的穩定發展,為台灣經濟帶來相當影響力,盼透過這次展覽,吸引國內外廠商參觀;而花博將於11月3日展開,也邀請各界踴躍參與。

變壓器回收,電子零件回收,線材回收,廢手機回收

廢手機回收

由台中市政府指導、台灣手工具工業同業公會主辦的「2018台灣五金展」,今日舉辦展前記者會,張副市長在經濟發展局局長呂曜志的陪同下出席,包括台灣手工具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游祥鎮、台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總幹事蔡世寅、經濟部工業局金屬機電組組長游祥振、財團法人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副處長胡昌明、財團法人台中世界貿易中心副總經理洪玉玲等人均與會,市議員翁美春也派代表到場關心,共同為活動宣傳。

台灣手工具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游祥鎮表示,台灣五金展在台中市政府及各界人士協助下,已成為全球五金產業年度盛事,對於國內企業拓展國際市場有相當大的助益,今年參展廠商數不但將再創新高,且預約來台參觀的國際買主也大幅提升,感謝市府近年來的全力支持,讓活動順利進行。

台灣五金展移師台中舉辦今年邁入第6年,展出規模年年擴大,從去年409個到今年增加至420個攤位,效益更是逐年提升,廣獲各界肯定。今年的精采程度,絕對不輸往年,規劃8大專區包括工具暨配件、鎖類、緊固件暨扣件類、建材五金、園藝暨戶外休閒用品、汽車修護用品暨車用配件、五金機械暨廠房設備、安全防護等,也安排「產業論壇」、「新品發表」等活動,分享交流產業新訊及技術。

變壓器回收,電子零件回收,線材回收,廢手機回收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