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縣中央獅會發放物資助弱勢

下載
好友分享:

(關鍵字:台南居家百貨、台南民生用品、台南生活家電

台南縣中央獅子會長黃文福與新營區無極紫雲寺功德會宮主賴淑敏為嘉義義竹鄉過路國小同學,兩人長年在臺南市各自領域行善,今年在獅友臺南市議員李宗翰牽線下攜手關懷後壁區弱勢民眾,昨天在後壁區公所舉辦冬令救濟物資發放活動,提供民生物資給在地二百餘戶低收入戶。後壁區長翁振祥也回贈感謝狀。

浴廁劑

在新營經營廚具行的黃文福說,冬令救濟是獅子會歷年傳統,集眾人力量幫助舊南縣鄉鎮弱勢族群,減輕生活負擔,新營區無極紫雲寺功德會也是長久行善夥伴,因李宗翰牽線及受到魏德聖導演選擇後壁烏樹林糖廠為拍片基地啟發,今年特別選定後壁區發放物資,希望讓當地的低收入戶們也能有豐盛冬日。

賴淑敏說,偏鄉很多居民生活困苦需要大眾關心,此次特發放棉被、衛生紙、油米麵,看似簡單民生用品皆蘊含功德會及獅子會愛心,貼近受贈者需求,十二月八日並在新營舉行捐血活動,歡迎大眾參加。

李宗翰指出,偏鄉多老弱,市府近年對低收入戶補助有所提升,質詢時也要求市府提高低收入戶老人重病住院看護補助費用,但還是有許多政府無法妥善之處,需靠民間力量周全,感謝獅子會與功德會攜手行善為示範。翁振祥說,公所除持續推動福利政策,也會盡心媒合需要的服務,也歡迎民間組織能公私協力一起照顧弱勢。

台南民生用品、台南日用品、台南百貨

https://tw.news.yahoo.com/%E5%8D%97%E7%B8%A3%E4%B8%AD%E5%A4%AE%E7%8D%85%E6%9C%83%E7%99%BC%E6%94%BE%E7%89%A9%E8%B3%87%E5%8A%A9%E5%BC%B1%E5%8B%A2-160000009.html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