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的必備單品,就讓哆啦A夢帶你瘋潮流,一次完整收錄哆啦A夢控 8大Checklist!

哆啦A夢,居家用品,伸縮袋
好友分享:

(關鍵字:哆啦A夢,居家用品,伸縮袋 )

哆啦A夢迷要注意啦~最懂大家的心7-11,初秋的第一波集點,直接攻佔你的心,從裡到外、從搭配到實用,一次提供你超多款式,不論是裝扮文青風時的文青袋,或是多變造型的伸縮袋,野餐露營必備的實用冰桶及摺疊椅,當然還有更多的時尚生活潮流物,一次滿足大家對哆啦A夢的愛,初秋就讓哆啦A夢和大家一起時尚潮下去

必收之一:哆啦A夢神奇伸縮袋~Fans必收

https://www.easygoo.com.tw/

時尚在走,潮流當頭,不僅穿著要走在時尚前頭,連配件也不能漏氣,配件的包款也要能有時尚感同時還能兼顧體實用性,想必一定是絕佳單品之一,以哆啦A夢及哆啦美的四次元口袋為主題,超療癒的造型真是讓人愛不釋手,伸縮袋的A字型設計,內部擁有超大容量,可隨意變化大小,防潑水的材質及貼心的口袋設計,讓你除了在穿著搭配外,還能擁有多功能的使用設計,走在街頭上,所有人的眼光不自覺的看向你,你說,這不就是初秋的時尚必備單品之一呢!!

哆啦A夢,居家用品,伸縮袋

12夾小圓型曬衣架

必收之二:文青必收擁有款,哆啦A夢潮流文青袋

 哆啦A夢,居家用品,伸縮袋

隨身的提袋也要能有時尚感,哪怕只是一個簡單的搭配,也要能為整體造型大大的提升,由3款哆啦A夢經典道具延升設計的造型,黑/白/藍3種色系,運用經典百寶道具上可愛有趣的特點,描繪出袋子的雙面不同設計!讓你一個包包抵兩個包包!可肩背、側背,手提,不論正式、休閒,甜美風格都能完全駕馭,讓你根據每天的服裝、心情做穿搭,為自己的潮流感加分,增加吸睛度。文青袋內側有兩個小內袋,可放icash卡片、手機方便拿取!

必收之三:環保小提包,讓時尚、環保<袋>在一起走

 哆啦A夢,居家用品,伸縮袋

愛地球做環保時,時尚流行是不可缺少的,鮮豔的哆啦A夢藍色及顯眼的哆啦美的亮黃色,提著它,視線瞬間都被吸引過去了,小提袋輕巧好攜帶,除了能當環保飲料袋外,還能讓你輕鬆的放入手機、錢包、鑰匙、雨傘等外出隨身小物,哆啦A夢讓你做環保也可以非常潮~

必收之四:大容量超Q的哆啦A夢美味大瓷碗

 哆啦A夢,居家用品,伸縮袋

極經典的哆啦A夢設計,1公升的超大容量媲美日本拉麵碗,份量感十足,不論喝湯吃飯都能大大滿足!如此經典的必收名單之一,哆啦A夢迷,一次就要成套完整收藏!

必收之五:居家哆啦A夢萬用收納藍

 哆啦A夢,居家用品,伸縮袋

 哆啦A夢,居家用品,伸縮袋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