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印花集點活動超殺!德國雙人牌1折起換購

台南生活用品、 台南廚房用品 、台南日常用品
好友分享:

(關鍵字:台南生活用品台南廚房用品 台南日常用品

超市龍頭全聯福利中心19日宣布,攜手全球知名廚具品牌「德國雙人牌」加碼推出今年第三檔全店印花集點活動,共七款商品,包含「琺瑯鑄鐵圓鍋」、「琺瑯鑄鐵橢圓鍋」、「陶瓷雙色烤盤」、「陶瓷烤盅」、「陶瓷雙色碗」、「隔熱手套」跟「矽膠鍋鏟」,最低只要加價99元、1折起的金額就可換購,預料將再掀起一波全民集點風潮!

全聯營運長蔡篤昌表示,2015年迄今,全聯已推過7次印花集點活動,累計兌換出高達835萬件商品,以全台家戶數800多萬戶為計,平均家家戶戶都有全聯集點商品,兌換總金額更高達64億元,可以說創下國內通路集點兌換紀錄。他並估計,最新推出的第8檔「德國雙人牌」印花集點,兌換金額將超過10億元,並帶動整體業績成長20%。

事實上,全聯2015年推出第一檔印花集點就是「德國雙人牌」刀具組,當時曾創下單店業績成長11%、整體業績成長19%、客單價成長7%的好成績,因此,這次全聯首度加碼年度第三檔集點活動,再度請到雙人牌回歸助陣,活動自今年11月22日到明年3月19日(換購至3月26日,共17+1週),橫跨聖誕節、農曆春節跟西洋情人節等檔期,希望衝出好成績。

蔡篤昌進一步說,全聯再度選擇跟雙人牌合作,除了看上雙人牌的品牌知名度跟吸客力,加上該公司擁有相當好的鑄鐵鍋製造技術,而「鑄鐵鍋」正好是全聯消費者詢問度、期待度最高的換購商品,因此,雙方繼2015年、2016年後,今年再度攜手合作。

19日記者會現場,全聯特別邀請活動代言人修杰楷跟全聯先生一起現身合體,並以消費者詢問度最高的「琺瑯鑄鐵鍋」大展廚藝,希望透過他們號召力,吸引更多美食烹飪愛好者回到廚房,享受烹飪的樂趣。

據全聯介紹,這次推出的德國雙人全店印花集點活動,主打近來成為許多人料理鍋具首選的「琺瑯鑄鐵鍋」,另外還有3款陶瓷器皿、2款週邊配件,且商品選色皆以紅色系列為主,相當適合耶誕節、農曆春節與明年情人節送禮。

其中,明星商品「琺瑯鑄鐵鍋」有兩款,分別為圓鍋(24cm)、橢圓鍋(29cm),強調鍋內外皆有琺瑯塗層,特色以質地堅硬、密度細緻聞名,具有絕佳抗酸鹼特性,適合煎、炒、燉、煮、烤,不僅傳熱快且保溫佳,鍋蓋上的汲水釘設計更讓湯汁不流失,保留完整營養,適合料理新手使用。

另外,還有「陶瓷雙色烤盤」、「陶瓷烤盅」及「陶瓷雙色碗」,皆使用窯燒陶瓷無毒材質,耐熱可達300度,不僅可蒸煮還能進烤箱,適合小家庭或情侶使用。至於「矽膠鍋鏟」材質則通過德國食品及日用品安全法LFGB認證,安全無毒,適用各式鍋具,保護鍋具不刮傷。而「隔熱手套」更是廚房必備小幫手之一,兼具防燙、護手、隔熱功能,亦可作為鍋具隔熱墊使用。

台南生活用品、 台南廚房用品 、台南日常用品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1119004832-260405?chdtv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