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場Hold住!「喵魂歐告」屋頂走台步 媽拿掃把狠瞪:給我進來

10
好友分享:

寵物,掃把

這…這是去哪跟誰學的?嘉義飼主蔡素芬家中飼養的汪星人「哈嚕」竟然偷跑去當貓了!這天哈嚕趁馬麻不注意,竟然悄悄地從窗戶溜到外面的鐵皮屋頂上,後來被抓包牠還專業的踩著「貓步」直線返家,模樣就像是在走台步,當場差點把馬麻嚇暈。

影片中,馬麻正在家裡大掃除,於是把窗戶打開保持室內空氣流暢,結果才一個轉身,竟看到愛犬在旁邊的紅色屋頂上逍遙、恣意的行走;當時她的手裡拿著掃把並且狠狠瞪愛犬說,「給我進來!」。只見大黑狗被抓包後,露出一臉委屈、沒玩夠的表情,最後在窗口左顧右盼了將近10秒左右,才肯乖乖進到屋子裡。

喵魂汪屋頂走台步,媽拿掃把狠瞪。(圖/網友蔡素芬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哈嚕:原諒我啦,下次不敢了~~(圖/網友蔡素芬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今年一歲半的哈嚕是隻小男生,品種為高山犬混比特的牠,因為個性很溫馴又穩定,每當被馬麻帶出門散步時,都會被旁人以為是黑色拉布拉多犬。「當初是跟村莊的人認養的狗狗,記得那一胎有四隻;那個時候牠是裡面最瘦小的,所以選擇牠,不過也是驚喜包一枚,不知道會長那麼大隻。」

 

09

黑棕掃把

蔡素芬將影片分享至《有點毛毛的》社團中,PO文說,「趁我在忙著大掃除的時候偷跑出去當貓,真的是嚇死我了!還依依不捨,一臉委屈樣。」網友看完都留言說,「馬麻心臟要很強啊」、「還好有發現實在是太危險了!」、「牠只是練習走個台步,別緊張哈哈」、「好大隻貓」、「皮在癢了」、「晚上還沒到不准變身」。

*建議下次遇到這種狀況時,家裡的紗窗一定要記得安裝、拉上,否則萬一不小心讓好奇心重的毛孩子們跑了出去,那可是很危險的哦!

喵魂汪屋頂走台步,媽拿掃把狠瞪。(圖/網友蔡素芬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馬麻當初看認養哈嚕是因為牠最小隻,結果長大後變得又高又壯。

喵魂汪屋頂走台步,媽拿掃把狠瞪。(圖/網友蔡素芬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01 1

原文網址: 全場Hold住!「喵魂歐告」屋頂走台步 媽拿掃把狠瞪:給我進來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