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金人開的五金行,台東東皇昌

變壓器回收,電子零件回收,線材回收,廢手機回收
好友分享:

(關鍵字: 變壓器回收,電子零件回收,線材回收,廢手機回收)

「兄弟同心,其力斷金」靠著這句話,林氏兄弟從宜蘭舉家搬遷到台東打拼,林氏兄弟互相扶持,如今,東皇昌五金行已在台東開業近30年,這份事業成了他們倆的驕傲,也成了兩個家庭的生活支柱。

變壓器回收,電子零件回收,線材回收,廢手機回收

電子零件回收

共同創業,放遠未來
東皇昌五金工具有限公司成立於中華民國八十八年三月二十六日,當時公司位於台東市三角公園中的一間店面,起初店面不大,麻雀縮小五臟俱全,這是五金行基本概念,只是,當時的三弟就有個願景:「希望未來能開一間五金百貨,讓來買的客人能方便地買到各式各樣的五金。」

三弟跟大哥都是學細木裝潢出身的,而二哥是做學機械鐵工學徒出身的,因曾經當過四年的學徒,更加了解五金人需要的是專業、品質、技術經驗。當時,大哥開了益大裝璜材料行,二哥跟三弟則開了東皇昌五金行,但實際創業開五金行,依舊是白紙一張,必須從頭學起,而在失敗經驗中成長。

如今,東皇昌五金行搬遷至正氣北路上,店面變得更大間,在五金領域東皇昌五金會求新求變,提供專業的一面服務大家。

五金種類萬起跳, 品質好才是根本之道!
東皇昌五金行裡的商品,其實都是邊賣邊學,與客人互相交換使用心得,與新鮮五金資訊,進而與客人一起進步,賣更多符合當地人的五金

時代變遷各類產品變的更加新穎、方便使用,店內適合主要是專業五金與家庭五金,才可以符合一般民眾、專業師父、營造工地使用。另外,店內商品老闆的選擇會著重在國內品牌,因為品質好的五金,才能讓客人使用開心,東皇昌也能得到更好的口碑及印象。

故東皇昌五金行在經營方面比起一般的家庭五金來說能提供更多專業知識,讓消費者能更正確、專業、更有效率的買到理想中的五金,而老闆們也會客人互相溝通、交流知識一同進步。

良好口碑,深受顧客愛戴
在地開業多年的『東皇昌五金行』不忘當初的熱心與親切,秉持我們的服務精神,未來仍繼續為您服務,各大廠牌優質五金材料、工具 ,應有盡有、完整齊全、價格親民,歡迎來電洽詢!

變壓器回收,電子零件回收,線材回收,廢手機回收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