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動公益 花現好飾」 既時尚又公益

五金行 , 五金百貨 , 時尚製造業
好友分享:

(關鍵字: 五金行 , 五金百貨 , 時尚製造業 )

金瑞瑩為台灣時尚製造業的隱形冠軍,也是花博企業館【楷模創生館】四家聯名企業之一,「扭動公益,花現好飾」就在【楷模創生館】舉行。該公司早期以生產皮帶、皮件五金為主,目前多元發展各種風格時尚的飾品配件,例如重機風格配件,歐美時尚設計項鍊、美式領帶bolo tie、手鍊、耳環等。金瑞瑩認真低調,但在歐美品牌界享譽多年,與哈雷、Michael Kors、Longchamp、Nike及一線知名運動品牌長期合作。

董事長黃進興本著為台灣創造國際時尚品牌、培育設計人才的初心,在2018年台中花博盛會,趁勢推出醞釀多年的「Lulu Chérie」,這是集結台灣新銳金工與歐美精品設計的女性時尚、以愛而生的女性銀飾品牌,開啟台灣品牌在時尚飾品配件界的新篇章。

五金行 , 五金百貨 , 時尚製造業
花博吉祥物石虎家族的樂虎也到活動現場同樂,好事(飾)成雙,用行動和愛回饋給天使們,在黑暗中努力用愛感受世界,並體會到大家傳遞的溫度。 金瑞瑩/提供

金瑞瑩也不餘遺力培育台灣的設計新血,近年與多所國內大專院校進行產學合作專案。黃進興深信「能力越強,責任越大」,秉持「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信念,積極以企業資源投入社會公益,持續用愛關懷著這片土地,透過公益活動達到拋磚引玉,讓台灣在地社會的人文氛圍更友愛。

1月是Lulu Cherie的品牌主題月,金瑞瑩規劃由惠明公益音樂演奏會揭開序幕,後續每週六日皆有精彩藝文活動,温尼柏格音樂美學成果發表會、彩色樂團演唱、DIY彩繪手作坊、新春揮毫贈春聯、為情人節推出的跨界聯名台中樂成宮月老牽紅線限定好禮送等精彩活動,將接連登場,讓來到楷模創生館的遊客有更多元的體驗。其中,公益扭蛋「#Cherie我們的約定」,上傳扭蛋拍照就有機會抽到「台灣-日本雙人來回機票」大獎。

五金行 ,  五金百貨  ,  時尚製造業
好友分享: